洛兮

(4)假如病毒期间不能集训的联盟选手有一天凑在一起线上狼人杀

OOC属于我,娱乐向同人

理所当然如果有这么一天他们不会狼人杀而是把这一切进一步变成网游选手的灾难

与此同步的聊天记录请自行查阅下一篇

狼人杀规则参考饭局狼人杀,部分规则由于蠢吟记不清了可能混进去了一些QQ狼人杀的规则


2号(喻文州)这一点可以先留到下一局讨论,昨晚查杀郑轩。叶修你的查杀呢?

1号(叶修)害查杀什么啊,我说实话吧其实我才是女巫,老王大概率是第一晚狼人想骗药把自己刀走的,看看,把自己坑死了吧。我前面那么说就是想给预言家挡个刀,没想到没挡成,文州你仇恨怎么拉的比哥还稳,昨晚被刀的是你,我给你救回来的。守卫今晚记得守一下预言家,预言家发查杀了那就。。。。。。

【七号(郑轩)自爆】

【警长撕毁警徽】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今晚要杀害的对象】

【女巫请睁眼】

【女巫,今天晚上ta死了,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救ta吗】

【你有一瓶解药,你要使用吗】

【预言家请睁眼】

【今天晚上你要查验的对象是】

【他的身份是】

【守卫请睁眼】

【今天晚上你要守谁】

【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9号(戴妍琦)玩家】

【随机从10号(方士谦)开始发言】

10号(方士谦)看来狼人走的还是屠神局,那要是没有查杀的情况下我还是主张除水。既然是我提出来的,要是今晚预言家没摸到狼我可要抗票

11号(许景熙)小戴姑娘走好。叶神上把发言可是把自己第一轮发言全推翻了,太可疑了,先轻踩一下

12号(周泽楷)目前身份不明确的有3号(楚云秀)4号(苏沐橙)8号(乔一帆)10号(方士谦)11号(许景熙)和我,四民四神配置,所以其中应该有一狼及一神

1号(叶修)我第一轮发言不是为了给预言家挡刀嘛,反正解药在我这,守卫第二天晚上没守文州我也能救,要是刀的是我我就随便甩毒毒一个走,说不定就毒到狼了,怎么都是赚的。郑轩上一局也太性急了,我话还没说完呢就自爆,文州这把有查杀没?

2号(喻文州)很可惜,昨晚查的12号(周泽楷)好人

3号(楚云秀)如果这局要除水的话,除去被发了金水的8号(乔一帆)和12号(周泽楷),方神发言也像好人,在我和4号(苏沐橙)11号(许景熙)中选一个吧,沐沐你选谁?

4号(苏沐橙)云秀你好像是在试图把票集中给小徐呀,有点可疑哦

8号(乔一帆)我暂时还没有思路,先弃票吧

【投票开始】

【1号(叶修)3号(楚云秀)4号(苏沐橙)10号(方士谦)11号(许景熙)12号(周泽楷)投票给11号(许景熙)

8号(乔一帆)弃票】

【11号(许景熙)玩家出局】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今晚要杀害的对象】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