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兮

(3)假如病毒期间不能集训的联盟选手有一天凑在一起线上狼人杀

OOC属于我,娱乐向同人

理所当然如果有这么一天他们不会狼人杀而是把这一切进一步变成网游选手的灾难

与此同步的聊天记录请自行查阅下一篇

狼人杀规则参考饭局狼人杀,部分规则由于蠢吟记不清了可能混进去了一些QQ狼人杀的规则


【投票开始】

【1号(叶修)投票2号(喻文州)

2号(喻文州)投票1号(叶修)

5号(黄少天)投票10号(方士谦)

3号(楚云秀)4号(苏沐橙)9号(戴妍琦)10号(方士谦)12号(周泽楷)投票5号(黄少天)

7号(郑轩)8号(乔一帆)11号(许景熙)弃票】

【5号(黄少天)投票出局,请留遗言】

5号(黄少天)气死我了方士谦你等着,除什么民啊我是守卫,守卫好吗,两个神开头就走,下把要是没摸着狼就除他,这绝对是打击报复一定是你看王杰希走了心里不舒服才想把我也弄走的,郑轩你这个不仗义的家伙也跟着凑热闹以后零食没你的份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请选择你们今晚要杀害的对象】

7号(郑轩)呃,今晚刀谁啊?

3号(楚云秀)赌一把守卫守没守你队长?没守就赚到了

1号(叶修)本来还想骗药骗金水的,第一刀来了个开门红啊。我赌守卫没守文州,所以我们空刀吧

3号(楚云秀)叶修你这是要干吗?

1号(叶修)我跳女巫去,空刀空刀看我表演啊

【女巫请睁眼】

【女巫,今天晚上ta死了,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救ta吗】

【你有一瓶解药,你要使用吗】

【预言家请睁眼】

【今天晚上你要查验的对象是】

【他的身份是】

【守卫请睁眼】

【今天晚上你要守谁】

【天亮了】

【昨晚平安夜】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从警长右位开始发言】

8号(乔一帆)既然昨晚是平安夜,如果少天前辈是守卫走的,狼人就没有空刀的必要了。但要是作为狼走的,守卫守对人了,或者为了迷惑人空刀都有可能,我不敢说是哪一种,只能让守卫出来说一下守的谁作参考了

9号(戴妍琦)其实我才是守卫!第一天晚上我守的我自己,第二天晚上我想着如果是狼人对跳预言家,应该不会紧接着就刀真的预言家才对,就两个跳预言家的都没守去守的楚姐

10号(方士谦)小戴这招有点险啊,预言家查出狼人了吗?

11号(许景熙)一般都会觉得昨晚守卫挑了一个预言家守着,会不会是队长和叶队中间有一个狼,为了摆脱嫌疑先没动对方,又不想空手而归正好刀的楚队,所以楚队这个应该是好人?

12号(周泽楷)不一定,也可能赌守卫守的自己,空刀想把嫌疑引到对方身上去

4号(苏沐橙)反正两个预言家今天应该至少能抓出一个狼出来吧,我看预言家的查验吧

3号(楚云秀)要是狼人昨晚刀的我说不定是想走屠民局啊,今天要是没查到狼人还要除水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