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兮

(1)狼人杀期间的战(du)术(bo)讨(hai)论(ren)

OOC属于我

聊天背景在职业选手大群与隔壁狼人杀时间同步进行

未出场人员问就是大扫除去了吃饭去了打毛线去了反正就是不在(其实是我笔力不够写那么多人的大场面)

由于原著似乎未提留卡人员群名片要怎么办就自己自作主张给方神搞了个群名片

喊方神方队是出于社交礼仪考虑



迎风布阵:崽子们在家闲疯了没?狼人杀来不来啊来的扣1啊

君莫笑:1

王不留行:1

枪淋弹雨:1

一寸灰:1

沐雨橙风:1

再也不想奶杰希的男人:1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1

灵魂语者:1

夜雨声烦:11111111 嗳方队今天怎么有功夫下场了?

一枪穿云:1

索克萨尔:1

迎风布阵:吼这么多来玩的啊那就前12个开一局其他人旁观吧哈哈 1

海无量:1

百花缭乱:1

一叶之秋:1

生灵灭:1

再也不想奶杰希的男人:这不是好久没和大家联络感情了,正好现在大家都有空我就摸过来玩会呗,怎么,不欢迎?

迎风布阵:嘿你们。。。。。。手速一个个这么快合着我吆喝一顿还玩不了呢我

夜雨声烦:哪能啊方队,说好了咱一会都统一目标先把叶修那个没下限的票出去啊,魏老大你就看着吧哈哈哈快来我房间开好了XXXX密码XXXX围观快来树上看着

沐雨橙风:说到树【憋笑】

君莫笑:说到树【憋笑】

王不留行:说到树【憋笑】

枪淋弹雨:说到树【憋笑】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再也不想奶杰希的男人:说到树【憋笑】

风城烟雨:说到树【憋笑】

鸾辂音尘:说到树【憋笑】

灵魂语者:说到树【憋笑】

一枪穿云:说到树【憋笑】

迎风布阵:说到树【憋笑】

海无量:说到树【憋笑】

百花缭乱:说到树【憋笑】

一叶之秋:说到树【憋笑】

生灵灭:说到树【憋笑】

【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寸灰:对不起黄少我不是故意的

【游戏开始背景音】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算了先开始游戏我才不跟你们计较

迎风布阵:我赌叶修是狼,不是老夫就倒立洗头

海无量:那我赌方神是女巫,不是我今天晚上去爬老叶床

百花缭乱:加我一个我赌少天肯定比老叶还早出局,谁能受得了他叭叭叭叭叭的

一叶之秋:他出局了不是还得回群里刷屏?

生灵灭:也是,那还不如让他在游戏里一块祸害着那几个呢

百花缭乱:点心你输了老王才是女巫,老魏晚上他去爬床的时候你记着录像传我一份!

迎风布阵:好哇没问题

无浪:郑轩这。。。。。操作厉害啊

流云:所以景熙哥经常说他是联盟第一皮【嫌弃】

海无量:老魏你别太猖狂了,老叶他可跳预言家了,他要不是狼我给你录倒立洗头

迎风布阵:呸,他要是能是预言家你们一个月的宵夜我包了

寒烟柔:不如赌陪沐沐云秀看一个月电视剧吧,她们看到哪你看到哪

王不留行:小唐够狠

生灵灭:王队走的时候怎么不甩毒把叶修一快带走?

王不留行:我想看看他怎么忽悠人的,现在看来还不错

百花缭乱:看我说什么来着,少天第一个被票出来了吧【锤桌大笑】

迎风布阵:【锤桌大笑】

海无量:【锤桌大笑】

百花缭乱:【锤桌大笑】

一叶之秋:【锤桌大笑】

生灵灭:【锤桌大笑】

无浪:【锤桌大笑】

流云:【锤桌大笑】

寒烟柔:【锤桌大笑】

王不留行:【锤桌大笑】

夜雨声烦:千算万算谁能算到没被队长揪出来被方队坑了,花儿你这么能耐再赌赌看哪方赢呗要是输了就去微博上喊你是国家队身下受来不来?

百花缭乱:heitui,花儿喊谁呢哥是你花爷,来赌你要是输了你滚去微博喊在我身下娇喘敢不敢?

夜雨声烦:当然敢反正狼人必胜!

百花缭乱:你个狼都聊爆了我是预言家大家跟我一起把他票出去!

海无量:你两有毒吧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嗝

生灵灭:完了,小戴钻到套里去了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小戴这是被算计了。我有预感叶修得受少天灵感再出来个什么骚操作

海无量:来了来了

迎风布阵:又穿预言家衣服又穿女巫衣服的这小子玩的6啊

一叶之秋:什么算计?你们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这你都看不懂啊就是因为一般都会觉得昨晚守卫挑了一个预言家守着,老叶那家伙就在赌守卫会不会想到这一点干脆两个跳预言家的都不守了。我还以为守卫会去守郑轩,结果小戴守的老楚?幸亏老叶骚操作空刀跳女巫,不然按我这个思路白白搭上郑轩了,郑轩栽倒队长手里的感受如何?

枪淋弹雨:不愧是队长,揪狼太准了,我在上面拿着警徽压力山大啊。不过我也好奇小戴姑娘昨晚为什么守楚队不守我啊,难道就因为楚队长得比我漂亮吗?

鸾辂音尘:对啊云秀长得好看我就守她咯

生灵灭:噗

王不留行:我听说?

生灵灭:是

迎风布阵:?

海无量:?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你们打什么哑谜呢?

枪淋弹雨:哎,希望小戴姑娘一会别哭

鸾辂音尘:?

灵魂语者:我好像一下来就被塞了一口瓜?

百花缭乱:欢迎景熙和喻队下来加入水聊大军,喻队你昨晚验的谁?

夜雨声烦:那还用问吗我们料事如神的队长肯定验的老叶不是我敢把小卢寒假作业抄一百遍!

流云:黄少你闭嘴我快被网课和作业逼疯了,乱七八糟的哪个是哪个啊,还不如回去学校上课【抓狂】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