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兮

(2)假如病毒期间不能集训的联盟选手有一天凑在一起线上狼人杀

OOC属于我,娱乐向同人

理所当然如果有这么一天他们不会狼人杀而是把这一切进一步变成网游选手的灾难

与此同步的聊天记录请自行查阅下一篇

狼人杀规则参考饭局狼人杀,部分规则由于蠢吟记不清了可能混进去了一些QQ狼人杀的规则


1号(叶修)老王你说说这搞得,你走就走吧临走前还踩我,留下我意思多明显啊,留着我吸引你们视线隐藏他们呗。老王这女巫身份我是认的,狼人第一晚自刀骗药的可能性不大,要是民走的吧也不会穿个神衣走,郑轩这发言也像个好人。我跳预言家,郑轩可以放手了。嗯?你还举手干嘛呢,哥真是预言家,昨晚验的12号好人,别被老王误导了,你们队长这也没放啊,文州你干嘛呢,这是要对跳?

2号(喻文州)郑轩你先别退水。对,我也跳预言家,昨晚验的8号好人。既然两个对跳预言家的都没验出狼来,警长投票就都给郑轩吧。叶神不脱衣服的话,我可要把你标狼打了。剩下的神职先藏一下,一会发言的时候先别急着爆

【开始投票】

【4号(苏沐橙)5号(黄少天)8号(乔一帆)9号(戴妍琦)10号(方士谦)11号(许景熙)投票给7号(郑轩)】

【7号(郑轩)当选警长】

【昨晚6号(王杰希)玩家死亡,请留遗言】

6号(王杰希)游戏愉快

【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

【从警长左位开始发言】

5号(黄少天)郑轩我跟你说你这样不行啊,你把我放前边谁帮你分析归票,下次把我放后边听见没,就叶不羞那心黑手狠的肯定不是预言家,我跟着队长走,好人牌一张

4号(苏沐橙)嗯。。。。。民牌,我听后面怎么说吧

3号(楚云秀)民牌,没信息闭眼玩家,郑轩下次记得继续从左位开始,把少天放到最后得吵成什么样

2号(喻文州)预言家我不脱,叶队脱吗?不脱的话这次投票大概就是看跟着我投你的人多还是跟着你投我的人多了

1号(叶修)不脱,啧场上这人数占比我吃亏啊,郑轩,云秀说的没错,宁可辛苦你归纳一点也别从右位开始,我跟你队长就是有话憋着下把发言也不想最后听着少天把思绪全吵乱了

12号(周泽楷)好人

11号(许景熙)没思路啊。。。。。郑轩你收着点什么猜不猜的,语气也太欠揍了,我要是狼我晚上先把你刀了,民牌

10号(方士谦)民牌,我建议这局除民吧,两个预言家先别急着票,不然要是真把预言家票出去怎么办。不如就先票黄少天吧

9号(戴妍琦)我没意见,票黄少也挺好的,这里好人牌一张

8号(乔一帆)嗯。。。。。民牌,那个,要是除民的话我也可以抗刀的

7号(郑轩)队长我就上警皮一下,怎么警徽真给我了,压力山大啊。方神除民你怎么不抗刀,你看看人一帆。一帆没事,你要是觉得过意不去弃票就成,那我就归票黄少了

评论

热度(7)